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Mozilla 将在 2017 年年底淘汰 XUL 扩展

Mozilla 官方博客正式宣布 2017 年 11 月 14 日发布的 Firefox 57 将终止支持 XUL 扩展。扩展或现有的 XUL 扩展本是 Firefox 吸引用户的一大特点,然而在采用多进程架构过程中 Mozilla 发现 XUL 扩展不支持多进程,存在性能和安全方面的问题,因此它在考虑之后决定拥抱 Google 浏览器支持的 WebExtensions 扩展技术。WebExtensions 扩展相比 XUL 扩展支持的功能较少,因此这一迁移将会导致现有的 XUL 扩展难以移植,很多流行的 XUL 扩展将被迫淘汰或终止更新,此举引发了大量 Firefox 资深用户的反感。但多进程以及新的渲染引擎 Servo 代表着未来,Mozilla 无疑明白用户的反应,但它只能这么一直走下去。根据 Mozilla 的计划:4 月 18 日发布的 Firefox 53 将默认启用多进程架构,如果浏览器安装了不支持多进程的扩展,那么浏览器将仍然使用单一进程;11 月 14 日发布的 Firefox 57 将默认只运行 WebExtensions 扩展。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