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新西兰法庭裁决 Kim Dotcom 能被引渡到美国

新西兰奥克兰高等法庭裁决,Megaupload 创始人 Kim Dotcom 及旗下的程序员 Mathias Ortmann 和 Bram van der Kolk,以及广告经理 Finn Batato 能被引渡到美国受审。奥克兰高等法庭支持了下级法院在 2015 年做出的裁决,Dotcom 和三位共同被告被控了诈骗、版权侵犯、洗钱和电信欺诈等 13 项罪名。对于最新裁决,Dotcom的律师表示非常失望,表示将会向新西兰上诉法院提起上诉。新西兰警方是在 2012 年 1 月应美国的要求突袭了 Dotcom 的家,扣押了他的资产。美国检方指控 Megaupload 从版权侵犯中获利超过 1.75 亿美元,导致版权所有者损失超过 5 亿美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