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和必应将降低盗版下载站的搜索排名

在英国政府的牵头下,娱乐行业与主要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 Google 和微软必应达成了一个自愿行为准则,确保各自搜索引擎将非法下载电影和音乐的网站排名降低。这一新举措将与现有的反盗版措施同时执行。英国电子媒体监管机构 Ofcom 还将探索可用于确保网络用户避免接触非法内容的技术。目前英国的反盗版措施包括法院下令的封网措施,努力减少在非法网站上打广告,推广正版网站教育活动,鼓励网民支持原创网站。达成新协议的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表示,未来的网络用户将被带到真正的官网,而不是盗版网站,因为网民登陆盗版网站可能面临风险。欧洲电影协会的斯坦 · 麦考伊对自愿行为守则的制定表示欢迎。他说,盗版网站目前通过搜索引擎太容易找到。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