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Cloudflare 严重漏洞暴露客户机密

帮助 550 万家网站优化安全和性能的云服务供应商 Cloudflare 曝出了严重漏洞,能暴露客户的机密信息,包括验证用户身份的密码、cookies 和令牌。漏洞已经修复,但在修复和被发现前存在了 5 个月之久,而部分泄漏高度敏感的信息可能已被 Google 和其它搜索引擎缓存。Cloudflare CTO John Graham-Cumming 在官方博客上称,搜索引擎已经清除了敏感信息,他们没有发现任何 bug 被恶意利用的证据。bug 存在于 Cloudflare 反向代理的一个 HTML 解析器链中,导致服务器对特定 HTML 响应泄漏了伪随机内存内容。受影响的重要客户包括 Uber、1Password、FitBit 和 OKCupid,其中  1Password 表示它加密了传输的数据,没有敏感数据暴露。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