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下一代 iPhone 将使用曲面显示屏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苹果决定今年新推出的一款 iPhone 采用曲面显示屏,并已经预定了充足的零部件用于量产。采用 OLED 显示屏将使苹果可以推出具有全新外观的手机,以此刺激销售。分析师称,如果一款新手机具备不一样的外观,从而能够成为一种地位象征,通常中国消费者会更有兴趣购买。苹果通常每年更新一次 iPhone 产品线,今年的更新正值 2007 年首款 iPhone 上市十周年。预计新款 iPhone 定价约 1,000 美元,苹果还将推出其他更新,包括用 USB-C 端口替代 Lightning 接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