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亚马逊云服务下线数小时,影响大量网站

当亚马逊的基础设施云服务发生故障,所有网民都会收到通知。当亚马逊负责云业务的副总裁 Adrian Cockcroft 在台上大谈该公司云服务的优势时,AWS 下线了。发生故障的时间大约是在美国东部时间 12:45 pm 左右,主要影响美国东海岸 US-EAST-1 区的 S3 储存服务,到 5:08 pm ET  亚马逊宣布所有服务恢复正常。此次事故影响了大量流行的网站和服务,其中包括 Airbnb、 Pinterest、Time,、CNBC、Docker、IFTTT、isitdownrightnow.com、Medium、Microsoft's HockeyApp、News Corp、Quora、Razer、Slack、SEC 和 Zendesk 等。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