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国最高法院辩论使用社交网络是否属于宪法权利

本周一,对于北卡罗来纳州是否可以禁止登记在册的性犯罪者使用 Facebook、Twitter 及其类似服务的问题,最高法院的辩论(PDF)变成了一场关于社交媒体如何彻底改变美国公民对话的讨论。大法官埃琳娜 · 卡根 (Elena Kagan) 说,特朗普总统、每个州长和国会的每个议员都有 Twitter 帐户。 “因此,这已成为政治沟通非常重要的渠道,” 她说。“一个人不能去那些网站,就不知道政府的这些成员在想什么,在说什么,在做什么。” 大法官安东尼 ·M· 肯尼迪 (Anthony M. Kennedy) 说,作为讨论和辩论的地方,社交媒体网站已经成为了公共广场,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公共广场。肯尼迪大法官认为,不少言论自由方面的信条都可以推翻北卡的法律。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