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的 Pixel 笔记本将不会有后续产品

如果你购买了 Google 的一款硬件产品,有很大的可能性不会看到这款产品的后续产品,比如 Nexus 7 平板。现在,Pixel 笔记本电脑将会是下一个。Pixel 是 Google 推出的高端 Chrome OS 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分辨率 2560×1700,售价最高 1299 美元。和 Nexus 7 平板情况类似,Google 发布了两代,第二代是在 2015 年发布的。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Google 负责硬件的高级副总裁 Rick Osterloh 表示第二代 Chromebook Pixel 将是最后一代。但这并不意味着 Google 不会发布新的笔记本电脑。Pixel 品牌未来将只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10 英寸)。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