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百度声称隐藏恶意程序的下载器是第三方开发的

百度旗下下载站 www.skycn.net 和 soft.hao123.com 被发现隐藏恶意程序,现在百度官方做出了公开解释,声称下载器是外包给第三方开发的,但上线之前难道没有 QA 之类测试排查,更何况程序还使用了百度的签名,CC 服务器也都是百度的?公开声明对此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解释。声明称: 1、上述网址提供的 hao123 软件下载器,系第三方外包团队开发,利用网络黑产,从百度联盟中分成;2、接到举报后,已经立马调查并清理了相关恶意代码,并将查杀信息同步提供给了腾讯、360、绿盟等厂商,用户在 3 月 4 日后可从 hao123 下载使用;3、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将协助监管部门后续跟进;4、百度承诺加强监管机制,杜绝该类事件再发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