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IBM 宣布建造 50 量子比特的通用量子计算机

IBM 宣布将建造第一台商业版通用量子计算机,通过该公司的云平台提供商用,探索量子计算机的科学和商业应用。经典计算机的比特只能为 1 或 0,而量子计算机的量子比特则能同时处于 1 和 0 的叠加态,因此能同时执行多次计算。在理论上,300 个量子比特同时执行的计算次数超过了宇宙的原子数量。IBM 计划在超导电路的基础上建造有 50 个量子比特的系统。第一台商业量子计算机是加拿大公司 D-Wave 开发的,但它只擅长解决特定的最优化问题,比如量子退火和量子蒙特卡罗算法,它是否属于真正的量子计算机一直备受质疑。IBM 声称它的系统是真正通用的量子计算机,在理论上能运行任何量子算法。IBM 还在 GitHub 上发布了 API,让开发者和程序员能为 IBM Quantum Experience 现有的 5 量子比特计算机构建接口。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