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Blue Origin 公布 New Glenn 重型火箭细节

亚马逊创始人 Jeff Bezos 的私人太空公司 Blue Origin 公布了其正在研制的重型运载火箭 New Glenn 的更多细节。New Glenn 以美国第一位绕地球飞行的宇航员 John Glenn 的名字命名,火箭高 89 米,能将 45 吨重的负荷发射到低地球轨道,将 13 吨的负荷发送到地球同步转移轨道,首次试飞预计将在 2019 年底进行,Blue Origin 已经与通信卫星公司 Eutelsat 签署了 2022 年卫星发射合同。类似 SpaceX 的  Falcon 9 火箭, New Glenn 设计能重复使用,通过回收火箭第一级重复使用火箭最多 100 次。如果 New Glenn 现在就试飞,那么它将是地球上最强大的火箭,但其它火箭公司和 NASA 都在研制载重量更大的火箭: SpaceX 的 Falcon Heavy 设计能将 53 吨的负荷发射到低地球轨道,NASA 的 Space Launch System 的运载能力则达到了 70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