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BBC 调查 Facebook 上的儿童色情,Facebook 向警方举报 BBC

2016年初 BBC 的一项调查发现, 恋童癖者利用 Facebook 的私有组秘密交换儿童色情图像。它将调查发现报告给了 Facebook,并向警方举报了多位当事人。儿童色情在大部分国家都是非法的,持有儿童色情是一项重罪。BBC 的后续调查发现, Facebook 未能完全移除儿童色情图像。它发现不到 20% 的被举报的儿童图像移除了。Facebook 声称其余图像没有违反社区标准。在 BBC 向 Facebook 重新递交证据之后,Facebook 向警方举报 BBC 传播儿童色情,它发表声明称任何人传播儿童色情图像都是违反法律的。BBC 认为社交巨人此举非常奇怪。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