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补充 JavaScript 的 WebAssembly 正逐渐走向主流

本周发布的 Firefox 52 加入了对 WebAssembly 的支持,成为第一个支持 WebAssembly 标准的浏览器,而其它浏览器如 Chrome 57、Safari 和 Edge 也都会陆续支持 WebAssembly。WebAssembly 源于Mozilla 发起的 Asm.js 项目,设计补充而非取代 JavaScript, 它是一个二进制格式,容易翻译到原生代码,本地解码速度比 JS 解析快得多,让高性能的 Web 应用在浏览器上运行成为可能,比如视频游戏、计算机辅助设计、视频和图像编辑、科学可视化等等。未来,现有的生产力应用和 JavaScript 框架都有可能使用 WebAssembly,能显著降低加载时间,同时改进运行性能。开发者可以将针对 CPU 密集计算的 WebAssembly 库整合到现有的 Web 应用中。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