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要求比特币交易所确认用户身份

匿名数字货币在中国将不再匿名。《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中国央行将要求比特币交易所确认客户身份并遵守银行业监管规定。知情人士称,流出的指导意见草案还要求交易所安装用于收集可疑交易活动并向有关部门汇报的系统,中国央行将负责处理比特币交易所违规行为。监管比特币交易所的举动表明中国政府将允许一定程度的交易,这扫除了几个月来围绕比特币交易的不确定性。分析人士称,中国央行今年开始调查比特币交易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担心中国投资者利用比特币向境外转移资金,虽然金额较小。更新:官媒财新网称客户在首次办理虚拟币的充值、提现等业务时,需要本人 “到场认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