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特朗普政府大幅削减科学预算

特朗普政府向国会递交了 2018 财年政府预算方案(PDF),其中包括增加国防预算 540 亿美元至 5740 亿美元,科学研究预算则遭到了大幅削减,这种削减并不是均匀分布的,NASA 的预算基本没变,但地球科学研究预算被削减;生物医学研究预算被削减了高达 20%。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遭受了一次重击,预算从 310亿 美元降至 259 亿美元,NIH 的 Fogarty 国际中心将消失。NASA 的预算减少不到 1% 至 190 亿美元,地球科学预算减少 2 亿美元至 18 亿美元,研发四颗地球观测卫星的计划被终止;行星科学预算增加,如欧罗巴任务的预算从 14 亿美元增加到了 19 亿美元,Orion 飞船和 Space Launch System 项目得到了 37 亿美元的研发资金,探索小卫星的计划被取消,面向公众的 NASA 的 Education group 被裁减。环保署预算减少约 30%,将有约 3200 人被裁掉。环保署的气候项目被削减 1 亿美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