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北京出台调控措施遏制房价上涨

北京的房价又开始上涨了。路透社的一篇报道援引一位看房者的话说,“真是抢房,太恐怖了。最夸张的是(同一小区)周六和房东谈还能砍价,谈下一两万,到了周日,全在加价,5 万 10 万地加。”周五下午,北京出台了旨在遏制高房价的楼市调控政策:“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 1 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 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 80%。暂停发放贷款期限 25 年 (不含 25 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另外,企业购买的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满 3 年及以上,若交易对象为个人,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然而调控政策通常是助长房价而不是遏制房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