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Linux 版 Firefox 52 默认使用 PulseAudio 会导致没有声音

如果你是一名 Linux 用户,将 Firefox 浏览器升级到了最新的 v52,却发现浏览器不再能播放声音了,你不是唯一遇到这个问题的人。原因是 Linux 版 Firefox 52 默认使用 PulseAudio。在默认使用 PulseAudio 作为声音服务器的发行版如 Ubuntu上,这一改变不会带来问题。但如果 Linux 发行版(比如 Lubuntu 16.04 LTS)包括了 ALSA 和 PulseAudio 但默认使用 ALSA,那么你的浏览器会没有声音,但可以在设置里启用(--enable-alsa),如果发行版只有 ALSA 没有 PulseAudio,浏览器的声音播放也没有问题。Firefox 作出这一改变被认为与多进程架构和沙盒机制有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