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美国宜居城市:西雅图、奥斯汀和匹斯堡

根据 Zillow 和 LinkedIn 的一项研究,对技术工人而言,美国最宜居的城市是西雅图、奥斯汀和匹斯堡,而不是湾区。如果在西雅图有自己的房子,技术工人每月的可支配收入比旧金山的同行多 2000 美元;如果是租房子,每月可支配收入多 1500 美元。在缴纳税和房屋租赁费用之后,西雅图的工人预计每月还能留下 5500 美元,而旧金山的工人可能只能留下 4000 美元。因为湾区繁荣的科技行业,该地区的住房费用大幅上涨,远远高于美国其他城市。旧金山的中位住宅价格为 $789,300,相比之下丹佛是 $48,700,当然丹佛技术工人的薪水要比湾区低。但湾区工人的高薪水被高房价抵消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