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WikiLeaks 接触科技公司协商披露 CIA 机密如 0day 漏洞

WikiLeaks 本月早些时候披露了第一批 CIA 黑客工具,它手中还有更多 CIA 机密文件没有公开,其中可能包括各种产品的 0day 漏洞和其它监视技术。WikiLeaks 上周开始接触各大科技公司如微软、苹果和 Google,协商向对方披露 CIA 机密文件的事宜,但要求这些科技公司满足一定条件。WikiLeaks 的要求目前还不清楚,主要科技公司仍然在评估接受条件的法律后果。WikiLeaks 创始人 Julian Assange 通过其 Twitter 账号上宣布,Mozilla 已经同意了他们提出的符合行业标准的披露协议,接受到了 CIA 的相关情报。 他声称那些滞后的企业与美国政府有合作,因此存在利益冲突。他建议用户选择更偏向用户而不是政府合同的 Mozilla 和欧洲企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