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网站向 Firefox 投诉不要在登录页显示不安全警告,然后该网站被入侵

Mozilla 两周前发布了 Firefox 52,引入了在 HTTP 登录页面显示不安全警告图标的新功能。名叫 www.oilandgasinternational.com 的 HTTP 网站随后向 bugzilla 递交 bug  报告进行投诉(该报告已经不再对外公开),要求不要在登录页面显示不安全警告,声称“我们有自己的安全系统,在超过 15 年里从来没有被侵入过”...这个报告引发了 reddit 用户的热烈讨论,打赌几小时内这个网站就能遭到入侵。很快有 reddit 用户声称该网站存在  SQL 注入漏洞,密码是明文保存没有哈希加密处理,还有人宣称网站数据库已经删除。不过,该网站目前仍然能正常访问。 HTTP 页面被认为容易遭到中间人劫持,因此 Mozilla 和 Google 都对需要输入密码的 HTTP 页面显示不安全的警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