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MD Ryzen 7 运行 FMA3 代码会导致系统挂起,AMD 将释出修正

Alex Yee 报告,AMD Ryzen 7 系列处理器在运行 FMA3 指令集代码时会导致系统挂起。这一 bug 已在其它 Ryzen 7 机器上重现,而 AMD 也证实了这一问题,该 bug 可通过微码更新修正。AMD 表示它将向主板制造商释出固件修复该问题。它建议客户在主板制造商释出新固件后立即更新。AMD 表示它已经接到了相关报告,识别出了问题根源。AMD 目前共发布了三款 Ryzen 7 处理器:1800X、1700X 和 1700。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