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红色iPhone7在中国不提艾滋病

mujianxiuxi 写道 " 苹果于 3 月 21 日发布了红色 iPhone7,苹果中国网站称其为 “红色特别版”,图片隐藏背面的铭文,未提艾滋病;其他苹果网站,含港、澳、台,统一以英文称之为 PRODUCT(RED),图片显示背面铭文,并在显著位置用当地语言释义。例如苹果香港网站:“你每次購買,均會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支持各個對抗 HIV 病毒 / 愛滋病的項目,攜手共創沒有愛滋病的世代。” 苹果此前在中国大陆销售的 PRODUCT(RED) 产品一直在网页和产品上标明并解释含义。 新华社报道,截至 2016 年 9 月,"中国报告现存活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 65.4 万例,累计死亡 20.1 万例。经性传播已是最主要传播途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