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考虑从 Chrome 中移除“关闭其它标签”和“关闭右侧标签”

Google 工程师正在考虑从 Chrome 浏览器中移除两个使用率不高的菜单选项“关闭其它标签”和“关闭右侧标签”。两个选项允许用户右键点击标签一键关闭其它标签或右侧所有的标签。这对于打开许多个标签的用户很有帮助。但使用率统计数据显示,Chrome 用户很少用这两个标签。很少用并不意味着没有用。Google 工程师几年前就在考虑移除这两个选项,但一直没有做出决定。直到 今年 2月,Chromium 工程师分配了这个问题,意味着工程师准备在未来版本中移除选项。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