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ndroid 应用收入将超过 iOS

根据 App Annie 的报告,Android 应用收入今年有望超过苹果 iOS 应用。但 Android 生态系统与苹果不同之处是,Android 有庞大的第三方应用市场,这一状况在中国尤其突出,中国无法访问 Google Play 官方应用商店。报告预测,“未来 5 年间,iOS 应用商店预计仍将是收入最高的应用商店,2021 年将产生超过 600 亿美元的总消费额。不过,由于 Google Play 和第三方 Android 应用商店的智能设备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用户群强势扩张,2017 年两者的综合消费额将首次超过 iOS 应用商店。”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