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内容付费在中国日益流行

“得到”(iGet)、分答 (Fenda)、知乎 Live(Zhihu Live),乃至京东、百度和腾讯,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推出或准备推出付费内容服务,显示这种模式在中国日益流行。大部分付费服务所利用的是回答者的名声,付费用户认为名人给出答案似乎比自己的思考来得更方便。数字营销公司 China Channel 联合创始人布伦南 (Matthew Brennan) 表示:“人们相信个人品牌,这里存在一个真实信息真空。所有人都知道,媒体是要购买,要花钱的。这些人以真实的方式讲给你听,并通过提供真实的信息积累了大批粉丝,这种模式显然将吸引(中国)很多人。”“在中国,人们现在有钱了,但时间少了,这对于内容是个好事,” 布伦南表示,“如今,知识变现的成功例子很多,一个比美国健康得多的内容创作者生态系统开始建立。”北卡罗来纳大学传播学教授蒋敏表示:“中国消费者出了名的不仅对了解信息感兴趣,而且还对了解观点感兴趣。”“你可以阅读报纸,但如何解读新闻故事可能完全不是一回事…… 解读有时比简单地了解事实更重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