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CERN 与 NASA 在火星上发现了古代的粒子加速器

高到不知到哪去了 写道 " 美国宇航局火星侦察轨道探测器拍摄的火星表面的新图像显示了最早的粒子加速器的存在。火星上寻找水,甚至是生命的迹象一直在持续。但是,随着CERN和NASA科学家今天的公布,对红色星球的探索揭示了一个重大的新发现。由地质学,考古学和粒子物理学领域的跨学科专家小组分析,NASA的“火星侦察轨道”探测器拍摄的火星表面的新图像揭示了曾经建成的最大的粒子加速器的存在。该团队已经表明,以前被认为是太阳系中最大的火山形成的奥林匹斯蒙斯实际上是一个古代粒子加速器的遗体,它被认为是在几百万年前就已经运作过的。由探测器的高分辨率相机发现的几公里处的滑坡引发了科学家的关注。这个显然最近的事件揭示了许多结构,这使科学家感兴趣,因为它们的形状清楚地类似于超大型加速腔,例如在大型强子对撞机(LHC)中使用的那些。这个粒子加速器的周长将近2000公里,将比LHC大约75倍,数百万倍的强大。然而,尚不知道在这种机器中加速的是哪种类型的粒子。古埃及象形文字,其意义以前是一个谜,似乎证实了这些观察结果,导致科学家相信金字塔可能已经成为巨大的天线。 这一重大发现也有助于解释埃及金字塔,考古学中最古老的奥秘之一。奥林匹斯蒙斯附近的图像上也出现类似金字塔的严重侵蚀的结构。此外,古代的埃及象形文字,其意义以前是一个谜,似乎证实了这些观察结果,导致科学家相信金字塔可能是巨大的天线。因此,地球上的金字塔可能允许远程控制加速器。 CERN的技术设计主管Friedrich Spader说:“加速器控制室可能在金字塔下方。 这个粒子加速器 - 一个名副其实的“星际” - 被认为是以殖民化为目标的高技术先进文明的太阳系门户。科学家团队领导人Fadela Emmerich说:“最近解密的纸莎草纸表明,强大的磁场和加速器中颗粒的运动使得它们将创造出一个通过时空的门户。 “这是CERN全新的现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了解!”这样的技术可以革新空间旅行,开辟星际探索的道路。  到目前为止,奥林巴斯山将被认为是太阳系最大的火山,其最近的熔岩流估计约为二百万年。科学家认为,这个估计是相当准确的,根据NASA的火星探测器进行的最新测量。导致这一研究领域的地质学家埃尔特·奥尼尔(Eilert O'Neil)说:“这意味着粒子加速器最近在二百万年前被使用。 粒子加速器发射的强大的同步辐射产生强烈的热量,这解释了火山结构和熔岩流的存在。 “我们也怀疑很长一段时间,火星表面上必须有大量的水。弗里德里希·斯帕德(Friedrich Spader)表示,我们只能假设当时用这种水来冷却机器。  Eilert O'Neil说:“我们可能在谈论被遗忘的技术和高度古老的文明。” “也许是我们自己遥远的祖先。” "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