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叙利亚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

联合国战争罪行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起疑似毒气袭击事件,这起事件周二在叙利亚北部一个叛军控制地区造成 50 多人死亡。救援组织 “白头盔”(White Helmets) 表示,在政府军空袭伊德利卜省 汉谢洪镇之后,一种未知气体导致大约 250 人出现呼吸障碍。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此次袭击至少造成 58 人死亡,包括 11 名儿童。白宫则表示他们确信阿萨德政府在叙利亚西北部发动了化学武器攻击。但是叙利亚军队否认叙利亚政府使用了任何化学武器。在 2013 年西方国家就指责阿萨德在马士革郊区向反叛占领地区发射了装有沙林毒气的火箭,当时阿萨德总统否认了这些指控。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