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发现核电关闭与燃煤污染和出生体重下降相关联

一项新研究发现,社区使用的电力来源可能与他们的健康和福祉直接相关。研究发现,田纳西河谷在 1985 年关闭两座核电站与该地区同期新生婴儿的体重下降相关联,而燃煤火电站带来的污染被认为是罪魁祸首。卡耐基梅隆大学的 Edson Severnini 发现,燃煤火电站增加了该地区的空气污染,污染物颗粒从每立方米 40 毫克增加到了 50 毫克,1985 年 3 月到 1986 年 9 月之间出生的婴儿体重比核电站关闭前的 1983 年 9 月到 1985 年 3 月出生的婴儿下降了 134 克。研究论文发表在《Nature Energy》期刊上。很多人对这项研究发现的相关性持怀疑态度,认为体重下降更可能与经济因素相关。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