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澳大利亚监管部门起诉苹果故意将用户设备变砖

《华尔街日报》 报道,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指控苹果公司违反了澳大利亚的消费者权益法:该公司关闭用户设备或让设备“变砖”,然后告诉消费者,该公司不会免费维修这个问题,因为其设备在第三方维修过。这个错误从 2014 年 9 月份开始出现,至少持续到 2016 年 2 月份。苹果去年称,“错误 53” 是用于工厂测试的错误信息,该公司为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致歉,并在网站上发布指导,帮助用户修复该问题。不过苹果公司最初曾表示,“错误 53” 是在恶意使用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情况下保护用户设备的必要手段。ACCC 在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寻求罚款,不过若苹果公司被判定有责任,现时要说该公司会支付多少罚金还为时过早。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