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黑客组织公开 NSA 的网络战武器

神秘黑客组织 Shadow Brokers 又回来了,这次是为了抗议特朗普。它的首次露面是在去年 8 月,当时它声称攻破了为 NSA 开发网络武器的黑客团队 Equation Group,并公开拍卖(拍卖价高达数亿美元)据称为美国政府使用的黑客工具。它随后公开了一个加密的 NSA 档案。虽然拍卖最终流拍,该组织也在今年 1 月宣布将回归地下,但这个自称支持特朗普的黑客组织在美国空袭叙利亚后以抗议的名义公开了解密密钥——CrDj”(;Va.*NdlnzB9M?@K2)#>deB7mN,让任何人都可以一览美国的网络战武器。解密后的 NSA 文件已经发布到 Github 上(地址是 https://github.com/x0rz/EQGRP)。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