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是执行死刑最多的国家

阿里巴巴旗下的《南华早报》报道,国际特赦组织周二发表 2016 年度死刑报告,报告估计中国执行死刑次数数以千计,是全球执行死刑最多的国家。中国没有公布执行死刑的数字。除中国外,世界各国在 2016 年合共处决了 1,032 人,比 2015 年(1,634 起)下降了 37%。伊朗、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和巴基斯坦与中国一起成为世界处决人数最多的 5 个国家。越南当局从 2013 年中至 2016 年中处决了 429 人,这一数字使该国跃居同期世界死刑执行排行榜第三位。国际特赦组织呼吁中国当局公布死刑判决及执行的年度数据,以此证明其正在实现减少死刑适用的目标。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