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网络间谍组织 Longhorn 被认为隶属于 CIA

赛门铁克研究人员报告,根据 Wikileaks 泄漏的 CIA 机密文件 Vault 7,一个被他们称为 Longhorn 网络间谍组织很可能隶属于 CIA。Longhorn 使用了 Vault 7 文件描述的特定加密协议,遵循了泄密文件披露的躲避检测策略。Longhorn 的活动至少始于 2011 年,使用一系列后门木马和 0day 漏洞入侵目标。它的攻击对象包括了政府和跨国组织,以及金融、电信、能源、航空、信息技术、教育和自然资源等领域的目标。Longhorn 入侵了至少 16 个中东、欧洲、亚洲和非洲国家的 40 个目标,它还入侵了美国的一个计算机,但在几小时后就启动了一个卸载程序,暗示这位受害者是在无意中被感染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