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繁荣的直播服务吸引无数人想要成为网红

27 岁的 Jing Qi 是花椒直播的一位兼职主持人,为了增加成为网红的机会她在今年三月做了整容手术。她描述手术的经历比死还难受,但痛苦是值得的。Jing 是成千上万想要成为网红的直播主持人之一。路透社报道了中国繁荣的直播服务。只有三年历史的直播服务去年产生了超过 300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投行中国文艺复兴证券预测到 2020 年收入将会增加两倍,将在几年时间内超过电影票房。Jing 解释说,她想要更多人观看她的直播,在她身上花虚拟币花椒币。花椒币可以兑换成现金,是直播主持人的主要收入来源。Jing 说,最后她将会嫁给一位高大英俊富有的人。她表示自己的一个目标是有足够的名气后开自己的网店,称 72 小时的苦换来 3 到 5 年的美好时光是完全值得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