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在耗电量测试中 Microsoft Edge 再次打败 Chrome

在推送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 和 Edge 40 (EdgeHTML 15)的同时,微软释出了最新的浏览器耗电量测试。在测试中,软件巨人的浏览器再次打败了竞争对手,Edge 的耗电量显著低于 Chrome 57 和 Firefox 52。微软去年做过类似的耗电量测试,结果差不多,Edge 也是赢家,但引起了竞争对手的反击。最新的测试做了两个实验,一个实验模拟正常的浏览,另一个则是全屏下循环播放 Vimeo 视频。在第一个实验中,Edge 的耗电量比 Chrome 57 低 33%,比 Firefox 52 低 44%。在第二个实验中,Edge 的视频播放时间能达到 751 分钟(12:31:08),而 Chrome 是 557 分钟(9:17:03),Firefox 只有 424 分钟(7:04:19)。这意味着笔记本电脑如果用 Edge 播放视频,电池续航时间比 Chrome 多 3 个小时,比 Firefox 多 5 个小时。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