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er 据报道使用软件 Hell 秘密跟踪 Lyft 司机

丑闻缠身的 Uber 又曝出了一个新丑闻。The Information 报道(付费墙),Uber 使用名叫 Hell 的内部程序秘密跟踪 Lyft 司机。Hell 不仅让 Uber 知道有多少 Lyft 司机提供服务和打车价格,还能掌握哪一名 Lyft 司机同时还是 Uber 司机。利用这些数据,Uber 可以向那些司机提供激励吸引他们专门为 Uber 打工。Uber 看起来是破解了 Lyft 的加密 API,然后通过发送假的请求掌握 Lyft 司机的位置信息。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