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因为人人都作弊,Google 淘汰 Octane JS 基准测试

Google 官方博客宣布弃用判断 JavaScript 性能的基准测试工具 Octane。Octane 最初是为  Chrome JS  引擎 V8 开发的,设计解决苹果 Safari 团队开发的 SunSpider 基准测试早期版本的问题。SunSpider 的测试都是微基准,不能代表真实世界。浏览器开发者被发现专门针对 SunSpider 进行优化以提高得分。但今天的 Octane 就像当年的 SunSpider,浏览器开发商也加入了提高 Octane 得分的优化,优化得分甚于开发更好的 JS 引擎,因此 Google 决定淘汰 Octane。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