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Chrome 透露 Headless 模式,PhantomJS 维护者宣布辞职

Chrome 透露了 Headless 模式。Headless 提供一种无 GUI 的纯浏览器环境,对于 Web 应用和网页的自动化测试非常有用。在 Chrome 未提供原生 Headless 模式前,Web 开发者可以使用 PhantomJS 等第三方 Headless 浏览器。现在官方准备提供 Headless 了,PhantomJS 维护者 Vitaly Slobodin 随即在邮件列表上宣布辞职。另一个流行浏览器 Firefox 也准备提供 Headless 模式。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