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21 世纪的程序员在家中办公

Slack, Skype, Google Hangouts, Basecamp, BlueJeans...过去十年设计师和工程师发明了很多实现远程办公的工具。他们也是首批开始吃螃蟹的人。如今越来越多的程序员寻求远程办公。2015 年,美国大约有 30 万名全职程序员在家中办公,占到了程序员总数的 8%,相比之下所有职业的远程办公比例低于 3%。程序员不仅是最可能远程办公的人,他们也更可能工作一整天。从 2012 年到 2015 年,在家工作的全职程序员称他们平均每天花 5.5 小时在工作上。在家工作的好处显而易见,不容易分心,不吵闹。根据 Stack Overflow 的一项调查,可选择远程工作对程序员的价值高于医保。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