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切断互联网访问的国家将被拒绝分配到新 IP 地址

非洲域名和 IP 地址分配组织 AFRINIC 考虑惩罚那些时不时断网的政府。自 2011 年阿拉伯之春以来,非洲发生了多起长时间的断网。最新一起发生在喀麦隆,该国说英语地区的互联网已被切断将近三个月。AFRINIC 将在今年 6 月肯尼亚举行的会议上讨论一项惩罚措施:如果一个国家命令关闭一次互联网,那么 AFRINIC 将会拒绝向该国分配新的 IP 地址段一年;如果在十年时间内一个国家执行了三次或三次以上的断网,所有已分配的资源将被取消,将拒绝分配新 IP 地址五年。这一惩罚措施覆盖了政府、政府拥有的实体和与政府有直接关系的实体。批评者认为这项提议影响最大的不是政府而是政府治下的公民。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