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国研究发现玩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儿童睡眠较少

根据发表在《Scientific Reports》期间上的一项研究,英国研究人员发现每使用触控屏幕一小时,将会令小孩损失 15 分钟的睡眠。但好处是玩手机及平板电脑的小朋友发展小肌肉运动技能的速度会更加快。研究人员访问了 715 位有三岁以下小孩的家长,询问小孩玩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频率及睡眠形式。结果显示,75% 的小孩每日都会玩手机或平板电脑。半岁到 11 个月大的小孩当中,其中 51% 有玩手机或平板电脑。25 个月到 36 个月大的小孩当中,多达 92% 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玩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小孩在晚间睡得比较少,在日间睡得比较多。小孩每玩手机或平板电脑一小时,他们就会少睡 15 分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