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Shadow Brokers 泄漏 NSA 的 Windows 和 SWIFT 漏洞利用代码

神秘黑客组织 Shadow Brokers 泄漏了最新的 NSA 黑客工具和漏洞利用代码,针对了多个版本 Windows,环球银行间金融通信系统 (Swift) ,IBM Lotus Domino、Outlook Exchange WebAccess,Oracle 数据库等。微软官方博客已经发表声明,称大部分被利用的漏洞已经修复,其中一个(MS17-010)是上个月修复的。从 Shadow Brokers 泄漏的信息来看,NSA 入侵系统主要借助的是 0day,与大部分黑客组织采用的方法相同,而不是阴谋论常说的系统内置后门。为什么 NSA 要入侵银行用于跨境交易的 Swift 系统?安全研究人员认为是出于防止恐怖分子洗钱,NSA 针对的机构主要是位于中东的 EastNets 和 Al Quds Bank for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