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世界最长寿的人去世

全世界最长寿的人瑞莫拉诺(Emma Morano)周六在意大利北部韦尔巴尼亚镇家中逝世,终年 117 岁。莫拉诺生前是正式纪录上最后一位出生于十九世纪而仍在世的人类。她在 1899 年 11 月 29 日出生于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地区。她将她的长寿归功于遗传,以及每日吃两颗生蛋一颗熟蛋的饮食习惯。她经历了三个世纪和二次世界大战。莫拉诺女士承认她的长寿与遗传有关──她的母亲活到 91 岁,她几个姐妹也活到 100 多岁。但她特殊的饮食可能也有关系──90 多年来,她保持一天吃两颗生蛋、一颗熟蛋的饮食习惯。她在一次大战结束不久后被医师诊断出有贫血症状,自此她就开始了吃蛋的习惯。她在生前最后一段时间将蛋的摄取量减为一日两颗,并搭配一些饼干。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