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埃尔多安宣布在修宪公投中获胜

《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土耳其官方媒体报道的初步计票结果,土耳其选民勉强通过了一项颇具争议的修宪公投,从而使总统埃尔多安 (Recep Tayyip Erdogan) 的权力进一步集中;此次公投竞争非常激烈,过程中出现不公平拉票和选民造假的指责。根据初步计票结果,51.3% 的投票者支持修宪,48.7% 的投票者反对修宪,由此可见,埃尔多安获胜凸显出他仍然拥有许多土耳其人的狂热支持,而他的政策也依然在土耳其民众当中具有吸引力。公投意味着埃尔多安将可以任职到 2029 年。埃尔多安的支持比例在人数比较少的西方民主国家更为突出,这也凸显了融合的失败,根据目前的数据:77.1% 的比利时土耳其人支持修宪,73.2% 的奥地利土耳其人支持,70.3% 荷兰土耳其人支持,65% 的法国土耳其人支持,63.65% 德国土耳其人支持,60.6% 的丹麦土耳其人支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