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新扬声系统能同时发出不同的声音

地铁或火车站里的扬声器同一时间只能发出同一种声音,要么是音乐要么是通知,最多通知的背景声音是音乐。现在,德国创业公司 Holoplot 正在测试的扬声系统能同时向火车站的不同部分传递最多 16 种不同信息。它能向房间的一个角落播放音乐或通知,向房间的另一个角落播放完全不同的信息,彼此之间没有干扰。该公司已经在德国最大的火车站法兰克福火车总站进行了测试。Holoplot 的系统由多个扬声器模块构成,每个模块包含 64 个变频器,能产生不同声波,声波之间的交互作用能产生与原声波相切的第三种声波。这一现象使得相控阵列去引导无线信号成为可能。这套系统并不便宜,起售价 60 万欧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