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鲍尔默发布网站透明美国政府预算

微软联合创始人兼 CEO 鲍尔默(Steven Ballmer)在 2014 年退休时还只有 57 岁,他发现自己无事可做了。在收购 NBA 洛杉矶快船队前,鲍尔默开始寻找新的生活目标。他的妻子建议他搞慈善。但这一建议最初被拒绝了,他认为政府应该能照顾好穷人、病人和老人,毕竟他缴纳了大量的税,足以创造一个社会安全网。但他的妻子不这么看待。这一对话促使他展开了一项雄心勃勃的私人项目去试图回答这个问题:美国政府是如何花纳税人税款的?他准备在美国时间周二发布一个新网站 USAFacts,让政府预算透明化,相当于政府的 10-K 财报。鲍尔默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亚马逊或苹果等公司的运作,可以拿起他们递交的 10-K 财报进行阅读。他希望公民通过阅读政府的详细财报去形成自己睿智的观点。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