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自制补丁让使用新处理器的 Windows 7 和 8.1 用户能安装更新

上周二释出的 Windows 三月例行更新以旧版本操作系统不支持新处理器为由阻止了重要更新的安装,让使用英特尔 Kaby Lake 和 AMD Bristol Ridge 处理器的 Windows 7 和 8.1 用户只剩下两个选择可选:将系统升级到 Windows 10 ,或者降级 CPU。但现在一位 Github 开发者给出了第三种选择,这位逆向工程开发者释出了四个批处理脚本, 让使用新处理器的 Windows 7 和 8.1 用户能继续安装更新。其脚本的工作方法是给 Windows DLL 文件打上补丁,绕过 CPU 版本检查。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