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Halium 试图为非 Android 移动系统创建一个共同基础

非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难以撼动 Android 的地位。虽然有很多开源项目都试图分一块蛋糕,但至今没有一个项目取得成功。一个原因是它们各自为政,各自的底层系统都不同。现在,名为 Halium 的开源项目试图改变这一状态,为非 Android 系统创建一个共同的基础,结束底层的碎片化。Halium 正试图吸引 Ubuntu Touch、 Sailfish OS、open webOS Lune OS、KDE Plasma Mobile 和 Jolla 等项目的开发者共同打造一个共同的Linux 基础,标准化 Linux 内核构建和 Android HAL、libhybris for Android 驱动支持、以及一组标准的用户空间组件。该项旨在让所有非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都能从中受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