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称每天要吃 10 份水果才有可能让疾病远离你

根据《国际流行病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水果和蔬菜的最优摄入量是每天约 800 克。以80 克算一份,每天需要吃 10 份。挪威、英国和美国的研究人员汇集了 95 项独立研究的数据,覆盖约 200 万研究对象。每项研究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向参与者询问他们的饮食摄入量,并衡量健康结果,比如癌症、中风或心脏病的发病率。分析表明,与不吃水果和蔬菜相比,摄入量每增加 200 克,总体健康状况就会有所改善,直至达到 800 克。每天摄入量达到 800 克会带来更好的消息:心血管疾病风险减少 28%;总体癌症风险降低 13%;早亡风险降低 31%。领导这项研究的帝国理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Dagfinn Aune 博士估计,如果每天吃 10 份水果和蔬菜,那么全世界每年的死亡人数有望减少约 780 万。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