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硅谷的 400 美元榨汁机

去年硅谷颇受行业投资者青睐的一家科技创业公司是制造榨汁机 Juicero Inc.,这种产品本不太可能对投资人有很高的吸引力,但投资人被将切碎的水果和蔬菜包转变成清爽健康饮料的物联网设备这一创意给迷住了。公司创始人 Doug Evans 自比乔布斯(Steve Jobs),声称他的榨汁机具有四吨的力量,足以提升两辆特斯拉汽车。Google 风投和其他投资人向他的公司投资了大约 1.2 亿美元。这款产品最终以 400 美元的价格上市,水果和蔬菜包费用另算。但产品上市之后,一些投资人惊讶的发现了更廉价的替代——用你的双手挤压产品包就能榨出清爽的饮料。两位投资人表示,最终产品比预想的更大,对于客户不需要榨汁机就能榨出饮料他们感到很困惑。Juicero 拒绝置评,一位知情人士称,公司知道产品包能用双手挤压,但认为大多数人宁愿用机器,因为机器处理的更干净整洁。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