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再次严打色情直播,施压苹果

火热的直播市场早已吸引监管者的注意,去年中国出台了一系列规定加强直播审查,直播网站被要求设立审查团队实时监控主播们的行为举止。以花椒直播为例,负责监控内容输入的工作人员在电脑屏幕上看着年轻女性和其他视频主播的图像,每两秒钟换一组﹐屏幕被分成了网络状,这样他们可以一次观看 60 个视频。他们的任务是确保这些卖弄风情的主播们没有违反中国针对色情内容的禁令。本周花椒直播等三家直播网站遭到了监管者的批评,要求加强审查。但有意思是的,苹果应用商店也同时遭到了施压,这些直播应用通过各种应用商店传播,苹果只是其中之一。根据去年颁布的监管规定﹐在中国的应用商店要对确保内容合法承担一部分责任。花椒表示﹐它有 150 名内部员工和约 450 名外包人员分三班全天候监控视频直播。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